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bau bau already back from pinang...to celebrate with her mom...2day i special happy...coz she r back to our team..thx for her 2 day help us to take many"DOG"photo..haha..but we r very enjoy it..





母亲节大家都用心筹备想为伟大的妈妈庆祝,就在大家开心的为妈妈庆祝时,我突然觉得孤单,对于我来说母亲节是一点意义也没有的。对不起,妈妈我难以接受在你心里的我,难以接受当初的对待,难以接受你曾经一切一切的过去,就是因为太多的“难以”所以我们还是保持距离吧。。
没有你,日子一样过得很好。。
没有你,我知道什么是坚强。。
没有你,我也懂得什么是爱。。
没有你,我经历过伤心。。
没有你,我长大了。。
没有你,我变得成熟了。。
谢谢你的不在。。我只想说。。没有了你,我过得好。。祝你幸福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